Monday, January 3

2022 宏愿

第一年写宏愿绝对是跟风

人啊 有时候没有订一些明确的目的 就跟花没有太阳一样 不知道花头摆哪里

也许生命的意义就是这样吧

让你活着,还给你点苦头,赋予些欲望,一直推动着你

我猜天堂根本没有人


Resolution已经连续写了好几年 姐的确写得有点爽

也不知道是不是写得太容易

所以大部分都达成 哇哈哈


最近无意间看到一个歌手在FB写了一段鸟话

他吐槽写“新一年要成为新的自己,爱自己,感恩自己”这类的话,不需要在社群媒体分享

……&%……¥¥#%¥#%%


我悟了

原来我减少po FB 就是太在意别人的看法呀

写这段也是跟我宏愿有关啦


2022 New Year Resolution:

第一 减少在意别人的看法,多听从内心的想法

第二 提高月收入、储蓄至 X (金额保密)


就这样 两大宏愿


第二个当然会细分

例如,每一份斜杠,每一份project都得想办法设更具体的目标

但这一年,只要把这两行字贴在墙壁上,什么结果也无怨无悔了


一不小心活了30多年了耶

觉得自己好幸运啊!

关于幸运必须表扬一下我的Parking Angel

经过这一两年的沉寂,最近发现我的Parking Angel对我不离不弃

任何闹区,商场,都能在最短时间给我一个最好的位子


也表扬一下家人,朋友,爱人

至今还是同一批,同一位,对我不离不弃

健健康康

呀! 我比Spider Man幸福好多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报复性反弹

家附近开了一家又一家的cafe 疫情前这区还是鸟偶尔生一两颗蛋的地方 解放后 都有探不完的店,还有一家超大的商场,爽! 这不几周连着去68家cafe,餐厅,运动,按摩后。。。 还是一样空虚 越想越不对劲 weekday上班已经耗费了全部精力 把弹簧压到最紧、最底 周末报复性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