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报复性反弹

家附近开了一家又一家的cafe

疫情前这区还是鸟偶尔生一两颗蛋的地方

解放后

都有探不完的店,还有一家超大的商场,爽!

这不几周连着去68家cafe,餐厅,运动,按摩后。。。

还是一样空虚

越想越不对劲


weekday上班已经耗费了全部精力

把弹簧压到最紧、最底

周末报复性享乐,疯狂吃,玩,买

还是很空虚


二姐说她monday很blue

我跟她说:关掉你的feelings,做robot就好,overthink will kill you

shit,我该不会已拿捏「活着」的精髓?


我觉得这辈子不能就这样过到死吧?

不能吧

weekday做zombie

weekend做另一个报复的zombie


很可怜耶

明天又要去上那个班

那个能给我钱,去不同cafe吃一样东西的班

shit


我觉得我需要找回朋友

能聊天的那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报复性反弹

家附近开了一家又一家的cafe 疫情前这区还是鸟偶尔生一两颗蛋的地方 解放后 都有探不完的店,还有一家超大的商场,爽! 这不几周连着去68家cafe,餐厅,运动,按摩后。。。 还是一样空虚 越想越不对劲 weekday上班已经耗费了全部精力 把弹簧压到最紧、最底 周末报复性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