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与家人相处的一周

 因为Work From Home 的福利

可以在年末和家人相处一周

也不是放假,就只是Work From Airbnb

顺便带爸妈去Staycation

地点选在槟城


回来之后恰巧是老爸的生日

我们买了蛋糕,忽然唱歌给他惊喜

但同时也安排了小妹,拿着一束花给妈妈

小妹用嗲嗲的声音,台词是这样的:谢谢你在槟城照顾我们5天,辛苦你了,谢谢你妈妈

老妈那是两眼泪汪汪啊

见她赶快拍照,含泪跟她的Aunty群组炫耀

姐妹们心想,这下应该妥妥的了


那五天妈妈应该是很累的

她连火锅的锅子,桌布,餐具,床单套,几乎整个家都搬过去了

就是觉得用自己的东西才觉得安心的老毛病

她没说她累

但收到花的那一刻,她应该觉得养我们很值吧 哈哈哈


有好几个Moment都觉得他们是小孩

互相投诉的时候就像学生跟老师打小报告

顿时心里产生了一个想法

我若不生孩子的话,以后把你们当小孩养

是不是很好呀


爸爸一周的花式催生:

1. 我拿了一个底部有吸盘的咖啡杯回去展示给他们看,爸爸悠悠地说:现在没啥用啊,如果有小孩的话,小孩就不会打翻了

2. 不停给我看,堂姐们和她可爱女儿的照片,然后用不寒而栗的微笑看着我

还有好多,,我忘了


我想说,老爸,你女儿还没嫁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报复性反弹

家附近开了一家又一家的cafe 疫情前这区还是鸟偶尔生一两颗蛋的地方 解放后 都有探不完的店,还有一家超大的商场,爽! 这不几周连着去68家cafe,餐厅,运动,按摩后。。。 还是一样空虚 越想越不对劲 weekday上班已经耗费了全部精力 把弹簧压到最紧、最底 周末报复性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