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Cafe] ]Yellow Brick Road @ KL 人太多的咖啡馆

黄砖路出自《绿野仙踪》小说,我们KL的黄砖路是间咖啡厅,希望它不会带我们去holan。

我们约了星期天早上9点,看进去位子不多,冷冷清清的咖啡厅是最棒的...
好景不常,一个小时后竟然大排长龙!我们本来是要约去轻轻松聊聊天,看着外面的队伍我真的坐不安啊,大概11点我们就离开了。

装潢走简单朴素的风格,还是拍食物就好了啦



我们点了3样主食:Big Breakfast RM30, Classsic Mac N Cheese RM16*, Eggs Norwegian RM25
我喜欢我的茶!



 姐不是咖啡人,这个绝对不是我点的

 Eggs Norwegian RM25
这个里面Avocado 和 Passionfruit Hollandaise Sauce,和生鱼片老实说很搭。

Big Breakfast RM30
Big Breakfast 我目前最喜欢 Antipodean 的,但是这个的分量真的很大,也比较贵。
虽然放在锅子很美,但是吃起来有点麻烦,那个把柄很碍手碍脚。

 竟然餐厅外也满桌了,那么热的天气,我才不要坐在外面

 
 Classsic Mac N Cheese RM16*
这个Cheese 烤Macaroni,一开始觉得很香,尤其是烤焦的地方,但是我觉得可以再咸一点,姐重口味。
结果我还是剩下四分之一,太腻了


我们竟然没有点他们家出名的(拍照很美的)Pancake!因为是Brunch,姐真的想吃咸的,
Pancake 下次吧。

Opening Hour:

Mon-Thu:
9:00 am-5:00 pm
Fri-Sat:
9:00 am-10:00 pm
Sun:
9:00 am-5:00 pm

Cuisine:
Asian Fusion, Breakfast and Brunch

Address:
8-7, Jalan Batai, 50490 Kuala Lumpur, Malay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报复性反弹

家附近开了一家又一家的cafe 疫情前这区还是鸟偶尔生一两颗蛋的地方 解放后 都有探不完的店,还有一家超大的商场,爽! 这不几周连着去68家cafe,餐厅,运动,按摩后。。。 还是一样空虚 越想越不对劲 weekday上班已经耗费了全部精力 把弹簧压到最紧、最底 周末报复性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