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Option Trading 11月小结「期权现金流之10年退休计划」

 又几个月过去了

执行我的「期权现金流之10年退休」计划(什么时候取的名字?刚刚)

已经第5个月咯,什么好的坏的,应该都显现了吧

没错!目前只能说无惊无险,每个月都刚刚好达标就是了

haih 应该设高一点的回酬率目标,天秤座就是一个懒,看到达标了就不想动了


11月我操作的Option买卖还挺多的

可恶的9月,exercise了我的Xpev Sell Call 忍痛看着我的票飞了,但没关系,持续Sell Put


Xpev - Sell Put - 119 per lot @40 

然后现在一举狂飙,让我更加心痛我飞走的票,虽然我已经预计有这个opportunity lost了,所以我知道只要我什么都别想坚持我的策略就行


Pltr - Sell Put - 151 per lot @26, 73 per lot @24  

没错,趁它跌我又追加了,心想拿多一点货,到时Sell Call也可以卖几个不同的价位合同

现在这个趋势,应该可以exercise了


Huya - Sell Put 35 per lot @8

这个是我的组合里的新成员

第一,它价位低,我可以买很多lot 哈哈

其次它真的被低估很多,现在已经狂飙了,也证明我没错,其实心里很想买入的,但是它一直飙,我设8块真的有点低

虽然我没有看游戏直播,但是我很喜欢看你是我的荣耀(虽然半毛钱关系都没有)但是从这个剧中能get到手游,网游迷的热血feel


ok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报复性反弹

家附近开了一家又一家的cafe 疫情前这区还是鸟偶尔生一两颗蛋的地方 解放后 都有探不完的店,还有一家超大的商场,爽! 这不几周连着去68家cafe,餐厅,运动,按摩后。。。 还是一样空虚 越想越不对劲 weekday上班已经耗费了全部精力 把弹簧压到最紧、最底 周末报复性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