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晒恩爱の心里



来来来 看这里 我们抱抱 我们亲亲 我们爱爱💙💙
我找到的男喷油好帅 好有钱 好爱我


晒恩爱就是在传输这样的意境嘛

爱情晒在大太阳下太容易枯萎了🌹
我的爱情很珍贵 要小心呵护🐘

一直都是这样💬
直到有一天 很无聊想知道晒恩爱的心情
我po了这一张照片在我的 Instagram
终于给我发现了原因啊

我po了之后有真的有感觉比较开心耶
因为 like 和 comment 竟然比我一个人的装逼照多300倍。😨
就是这个原因了没有别的🍑

在social media上面亲亲抱抱的的情侣💑真的有那么爱吗?

以前的人比较短命,五六十岁瓜不去算很长命了,相处到五六十不腻也更年期了。
更年期的人真的很奇怪,老爸老妈超drama的,现在他们在玩我生气因为我生日你没有买花送给我害我不能po脸书玩晒恩爱的游戏。

有个同事小七,一直有男朋友还是保持心胸开放来者不拒的态度
她不晒恩爱,晒了狂蜂浪蝶就很难扑过来
我没有意见,尊重她的选择毕竟男未婚女未嫁
我还跟她说只要跟着心走一定没错,但是后果自付。
真心希望她可以从这里学到一些事

我是不玩这种游戏了 你好像喜欢我我好像可以让你喜欢我 但是我不会喜欢你的游戏
这样搞东搞西非常浪费生命

现在的人很流行搞寻找生命意义的游戏。
我不开心,一辈子太久了,女人要爱自己,以这样化学的原因就可以宣布分手,非常理所当然。

晒恩爱没有错

我不晒恩爱的照片 👫
但是如果你跟我们一起出去玩的话就不保证了

 科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报复性反弹

家附近开了一家又一家的cafe 疫情前这区还是鸟偶尔生一两颗蛋的地方 解放后 都有探不完的店,还有一家超大的商场,爽! 这不几周连着去68家cafe,餐厅,运动,按摩后。。。 还是一样空虚 越想越不对劲 weekday上班已经耗费了全部精力 把弹簧压到最紧、最底 周末报复性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