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纪念品是纪念自己的



到底是谁发明纪念品的
世界上会有谁会缺keychain和magnet呢喷油们

同事之间有无形的压力,大家放AL回来都会派纪念品,小零食磁铁什么的
我目前为止派旅游纪念品的次数是0,sorry
我不舍得缤纷的磁铁回国后变成令人嫌弃的磁铁

好姐妹们旅游回国派面膜,还不贵不买,都微微的心疼了
同龄好姐妹也不是土豪家的 好好的去旅游就好了好吗

宁愿你让我看看照片,分享你的旅游趣事,把钱花在旅费更好哦

我本身很讨厌买纪念品
应该是根本不会买(是不懂得)

我是一个小学毕业旅行买了一盒 Sunsweet Prune 给家人当纪念品的人
不是因为想吃而是根本不知道买什么就随便在回途超市买来应付家人的
以为家人不会知道结果买回家被妈妈笑,从那时候开始我就有买纪念品阴影了

去香港的时候看到一个totoro的luggage tag 超可爱 3D 的肚子胖嘟嘟
我送给了一个超爱totoro的同事小佩
小佩表情是开心的(吧?)送个纪念品还战战兢兢超没自信,真没意思

去旅行如果要想家人想要什么,同事想要什么,朋友想要什么,我會很困惑加心累
买纪念品障碍症

反而我喜欢买纪念品给自己 纪念我在那个地方留下的事

在纽西兰的时候我们特别想去一个海边挖鲍鱼可是最后去不成
最后买了一个关于那个地方的死贝壳,还有海鲜味说真的闻了有点恶恶的
对我来说很有故事的贝壳送给你了就变成臭贝壳了 我不要

巴厘岛的晚上每一间纪念品店都有小小的摆设电吉他,cute到
本来没有要买,只是问几句而已店员却有点带威胁又很凶,看起来很坏,又不会很贵我们就买了
每次看到这个小吉他就想到我们在巴厘岛晚上闲逛的情景,好像还闻到海味,还有巴厘岛的坏人

可是这些..........收到手信的人是感受不到的
买给他干嘛啊

妈妈去台湾回来买了差不多10盒的面膜,有点生气但是又很爽
所以最后我把她们敷完了,因为很生气,妈妈买了都不敷,妹妹又懒得敷。都我在敷。
因为生气对皮肤不好,让我敷回去刚刚好 😋

硬要买的话,买吃的吧~ 哈哈哈 😄
吃的最好了 吃完大出来马桶冲掉就没了很环保啊

(最近有学到买手信回来送给一些同事做人情的确很不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报复性反弹

家附近开了一家又一家的cafe 疫情前这区还是鸟偶尔生一两颗蛋的地方 解放后 都有探不完的店,还有一家超大的商场,爽! 这不几周连着去68家cafe,餐厅,运动,按摩后。。。 还是一样空虚 越想越不对劲 weekday上班已经耗费了全部精力 把弹簧压到最紧、最底 周末报复性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