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0

如何最简单的成功减肥 成功率最高的减肥方法




要减就认真减好吗 要吃就尽量吃
搞到吃的很罪恶 又瘦不下来 是在演给自己看吗?

有个喷油叫小池的,一直嚷嚷要减肥
一年两年过去了她妈都瘦了就她没瘦
哪里有人减肥还吃下午茶喝milo kao 的
我能做的都做了
这年头跟潮流喊减肥的人还真多

我一直觉得能够成功减肥的女人 can do anything in the world 🌍
ANYTHING !!

只要她减肥能成功,她就能征服世界上所有的挑战
世界上再也没有比减肥更难的事了

好吧 进入正题

❤️❤️❤️
提高减肥成功率的第一 ☝️ 要点就是
自然

很自然的,下班回家,家里没有人给我留晚餐
很自然的,没有人问我想吃什么 ,哭哭,没有人想知道我有没有饿坏吗


很自然的,冰箱有很多我喜欢的蛋和花椰菜
很自然的,花椰菜和蛋只需要放进蒸笼里面按一下开关就会熟了

哪里来那么多自然哦  :D
我事先已经以性命威胁家里的人,下班后不准他们留吃的,也不准他们问我饿不饿
只因我的毅力就像风筝,看到食物就断线,随风而去
浪费食物的人,都是坏人
他们了解我是很认真的,并且不会饿坏自己并能够摄取每日所需的营养,他们明白后就很乖的配合了。
一切就那么自然,久而久之形成习惯。


❤️❤️❤️
减肥成功第二要点就是
开心

我从来不逼迫自己吃讨厌的鸡胸肉
也不逼自己跑步🏃!
减肥方法千万种,我就选一个阻力最低的

喜欢蛋,喜欢花椰菜,喜欢上健身房的课程,那是我,不是你。
花一点心思google到底有什么健康的食物是自己喜欢的,grocery shopping 的时候多买一点自己做超开心。
才不要投入别人的痛苦的减肥,除非你有超乎常人的意志力,谁我一样是风筝...? 😂


❤️❤️❤️
减肥成功率最高的方法就是
目标

还记得那年我去巴厘岛的半年前就买了100套bikini 👙 超夸张
那段期间我买的裤子都是硬买小一号,哈哈哈我是疯了吗我
哪来的自信
当时很迷欧美的网红,黝黑的皮肤配紧致的线条好健康好sexxxy oh i like it 想到就期待
极其肤浅姐懂。
就是这样么简单,这个小小目标被我强化强化再强化然后置之死地而后生我成功了哈哈😄
反正这个目标大于我所受的苦,朔造一种"你现在的辛苦才那么一点点,得到目标后世界都是你的" 越夸张越好咩 👀 哈哈哈


❤️❤️❤️
最后,减肥成功率最最高的方法是
不能挨饿

这是个迷思,别那么笨挨饿啊童鞋们
不是饿了才能瘦,只要吃对东西。
挨饿的话有什么后果?严重咯,胃痛,新城代谢下降,bla bla bla。。。
什么才是吃的对呢?营养学我也不会说,但我知道最基本的就是算卡路里。
我的新陈代谢率一天只能代谢约1400大卡,简单的说每天只要吃少于1400大卡就会瘦。
卡路里低又可以饱很久的食物有很多,自己Google找你喜欢的吧。。。🍜🍕🍗🍔

我也会吃汉堡包和KFC啊 Ramlee Burger 拉么好吃
一餐花掉1000大卡的quota开心完了过几天也是要还债
但为了KFC 我愿意

还有一个不能挨饿的巨无比大的原因就是,挨饿,很痛苦!!!挨饿那么辛苦谁要减肥啊,饿了过后肯定是一场进食的狂风暴雨,还记得风筝的故事吗 ?很恐怖的。

❤️❤️❤️❤️❤️❤️❤️❤️❤️❤️❤️
说减肥不辛苦是谎言
有好多个夜晚都是忍著泪水封着嘴
偶尔会被恶魔打败,有时候也会找一些喜欢的事来做,做做瑜伽什么的。

💦最后预祝大家减肥成功,减肥开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报复性反弹

家附近开了一家又一家的cafe 疫情前这区还是鸟偶尔生一两颗蛋的地方 解放后 都有探不完的店,还有一家超大的商场,爽! 这不几周连着去68家cafe,餐厅,运动,按摩后。。。 还是一样空虚 越想越不对劲 weekday上班已经耗费了全部精力 把弹簧压到最紧、最底 周末报复性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