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1

2018 25%



太快了 2018

年头写的大宏大愿现在理应要完成四分之一
好可怕

来Review一下,不要怕
既然当初写了就重新看一遍,重燃当时的热血!

2018 至少读12本书


已经第五本咯 *鼓掌下*
爱了就会活过来 - 蔡康永
遇见未知的自己 - 张德芬
活出全新的自己 - 张德芬
舍得让你爱的人受苦 - 张德芬
氣場心理學 - 司徒隆

2018年 学日文

已经报读Japanese Beginner class 课程进行中咯
很喜欢说外语的感觉,很像在演戏,扮演另一个空间外的自己
而且身边的人听不懂很酷啊
日语不像中文,它没有固定的音调,我好像作曲家,每一字句都在编曲乱唱都对好好玩

2018年开始写

虽然3月份才开始,希望可以持续写部落格
写什么都可以

2018年积极“给” 

2018想要做个更好的人,从“给”开始
最近发现我好像有点变坏了
开车抢Lane 输了也不饶人的顶着人家的路
也不喜欢被插队时会咒骂别人的自己
跟同事想进同一扇门,会互让但是却總是会自己先进
明明可以笑,却赌气摆臭脸的自己也很讨厌
不喜欢自己一直take了,现在开始要更积极的Give.


2018少量多餐

一开始很成功,过年整个大崩坏还没调整回来
我真的抵抗不了吃的
接下来重点培训家人,让他们不再引诱我了


2018年要瑜伽

我其实还有很明确的目标,就是6月结束前,平坐,下腹弯下去可以粘着大腿。(什么烂目标)
omo 时日不长了,要加紧练习



先写这些有进度的。。。其他的希望2018 50%可以有进展咯
加油!
一起成为想成为的那个人!

哦说到这个,最近听到电台有一个广告一个女孩说:
“我想要有人人羡慕的工作,人人羡慕的生活”

其实我们不需要成为人人(朋友,家人)羡慕的人,不需要拥有人人羡慕的工作,不需要找到人人羡慕的另一半,因为那是人人想要的,不是你想要的
你是你, 人人是人人

管他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报复性反弹

家附近开了一家又一家的cafe 疫情前这区还是鸟偶尔生一两颗蛋的地方 解放后 都有探不完的店,还有一家超大的商场,爽! 这不几周连着去68家cafe,餐厅,运动,按摩后。。。 还是一样空虚 越想越不对劲 weekday上班已经耗费了全部精力 把弹簧压到最紧、最底 周末报复性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