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马六甲美食之 猪油渣薄饼

为什么我那么孤陋寡闻
到现在才知道有这个想到就流口水的薄饼的存在?

终于吃到它了!

他根本不是薄饼啊,那么厚那么粗,建议女孩子们还是跟人家 share 一条,要不然一条下去,你什么都不用吃了,走两步还要吃Lorong Siham,留点肚子吧。

它的特点就是粗,大条,和最够力的猪油渣!
老板不是放到很多猪油渣,咬到的时候会很开心,有惊喜的感觉。哈哈
但是猪油渣那么肥腻的东西,吃少少就好啦哈

我看到网路还是有很多人分享他们家档口的照片,但是我去的时候,那里有贴着“不可摄影”的纸条耶。哪A安呐?

我是大约4.30pm到那里,根本没有人排队啊,害我在那边怀疑,到底是不是这档。
所以,大家识do 啦?




去马六甲当然不止吃猪油渣薄饼啦。
我还吃了很多其他的美食,例如,durian puff, 鸡饭粒,鸡蛋冰,satay celup,nadeje......
想到都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报复性反弹

家附近开了一家又一家的cafe 疫情前这区还是鸟偶尔生一两颗蛋的地方 解放后 都有探不完的店,还有一家超大的商场,爽! 这不几周连着去68家cafe,餐厅,运动,按摩后。。。 还是一样空虚 越想越不对劲 weekday上班已经耗费了全部精力 把弹簧压到最紧、最底 周末报复性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