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Aether Cafe (TTDI) 静静的咖啡馆

我们静静的坐在咖啡馆,敲着键盘
旁边的女孩睡在男孩的肩膀
银发的外国女郎,翻着橙黄色的书
明明大家聊天的聊天,按快门的按快门
但是斜对面的马来女孩的功课笔掉在地上的声音却很响亮
=)
今天我和小在约了来这间很骄傲的咖啡店,我们要来这里讨论10月底香港的行程规划。
偏偏又让你有莫名的舒适感,虽然叫服务员要叫半天,但是我也喜欢他们让我们当自己家,没人招待干什么随你那种很自在的感觉。

座位很少,运气不好的话,来了也没得进去。老板说,他想把这里布置成他梦想中的咖啡店,招待来这里休息,谈心,吃美食的朋友。

店家很隐秘,藏在一间 Kids Art Center 里面,即使是用 waze 也是会 miss 掉哦。
重点是parking 不用钱哟。

Aether Cafe 最美的景和食物 -  Daliulian 偷来的照片

 老实说我觉得食物稍贵,也有可能是这个原因,人才不那么多
老板主打Tropical Food, 并没有卖煎炸和肉类的食物

Spinach Sandwich 有点咸,其实很好吃很健康
Blue Berry Layer Cake 很普通,有点太Creamy 了
Rainbow Shot 六种果汁:木瓜,橙,火龙果,菠萝蜜,苹果,西瓜 RM10
Blooming Flower Tea RM10
我太喜欢这个花茶了,吃了甜甜咸咸的东西,一定要和点解腻的,因为我爱茶不爱咖啡

我们是认真的,来这里做功课哟


Aether Cafe (TDDI)

+60 3-2856 0416
https://www.facebook.com/aethercafe
10:00 am-10:00 pm 周二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报复性反弹

家附近开了一家又一家的cafe 疫情前这区还是鸟偶尔生一两颗蛋的地方 解放后 都有探不完的店,还有一家超大的商场,爽! 这不几周连着去68家cafe,餐厅,运动,按摩后。。。 还是一样空虚 越想越不对劲 weekday上班已经耗费了全部精力 把弹簧压到最紧、最底 周末报复性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