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Janness Diet Diary] Day 33 女人大腿间隙那一道风景线

这谁的腿啊 又长又细好羡慕

很久很久以前,我已经知晓我双脚合并的时候,大腿内侧没有间隙这件事!

我已经接受很久了,也伤心很久了,很少穿短裤,热裤,因为会看起来很肉,每走一步路肥肉就会Duai Duai 振到快撒油了,啊所以才一直穿裙,怎么减都减不了(当然啦,都没有认真减,也不会减)

结果

在我的营养塑身计划进行的了第33天的这个时候
我要郑重的宣布

姐 的大腿内侧   有   间   隙  啦!!!wuhoooo 

月底去巴厘岛终于可以露腰,露腿啦。。。好开熏

多亏了我的塑身教练 Mei 的 advice 和叮咛,才能瘦下半身
(我是下半身肥胖的身材,屁股大,腿粗)
Mei 说(其实是我说),我是她的好学生,她说的话我都有听,所以才会交出漂亮的成绩单。口说无凭,下一次就来分享我的前后对比成绩单吧!

继续努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报复性反弹

家附近开了一家又一家的cafe 疫情前这区还是鸟偶尔生一两颗蛋的地方 解放后 都有探不完的店,还有一家超大的商场,爽! 这不几周连着去68家cafe,餐厅,运动,按摩后。。。 还是一样空虚 越想越不对劲 weekday上班已经耗费了全部精力 把弹簧压到最紧、最底 周末报复性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