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韩国旅游11 天] 去济州岛的第一天


这次是我们第一次正冬天去韩国哦,我被它的冷吓到了。

一到仁川机场 (Incheon Airport) 我们还没踏出门感受冬天就忙着转捷运啦。
因为我们买的济州航空要到济州岛的机场就是 Gimpo Airport 啦!
留意网站上面的Special Promotion 会找到很不错的折扣哦,就好像我们每次留意 Air Asia 的优惠票这样。讲到 Gimpo Airport我就有一个打冷颤的故事要讲。要下机时,大家纷纷穿上大衣,我就like a boss的穿着我的t-shirt走出机舱,怎知这里的飞机是没有机舱通道的,一踏出去就是大冬天!哇靠,那个冷吹进了我的骨头,那不是冷,是痛啊我的妈,我好像感受到Anna最后冰化的。所以第一次去冬天的童鞋们,要注意了,大衣不要忘记穿。

进入济州岛国际机场 제주국제공항 Jeju Gukje Gonghang,我们就去买Wifi蛋,非常简单,路在嘴边,柜台不难找。

Car Rental:
接着就去找我们预定的Car Rental - Sixt.com 的柜台,他们有每15分钟的Shutter Bus 送你到他们的 Branch,服务超好。到了他们的Branch,就去付钱领车啦,交车的是好几个年轻又帅的小鲜肉Oppa..muahahaha。价钱就看你租的车款而定,我们的Hyundai4个人除一除3天才不到RM350吧,芳出发前就在马来西亚办了International License,韩国是左驾哦,要有心理准备。

然后就开车去找我们的民宿啦。

到了也就晚上了,settle down 了之后就开车出去兜一兜,兜我们的晚餐啊~
烤肉烤肉。。。我的烤肉在那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报复性反弹

家附近开了一家又一家的cafe 疫情前这区还是鸟偶尔生一两颗蛋的地方 解放后 都有探不完的店,还有一家超大的商场,爽! 这不几周连着去68家cafe,餐厅,运动,按摩后。。。 还是一样空虚 越想越不对劲 weekday上班已经耗费了全部精力 把弹簧压到最紧、最底 周末报复性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