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21 Q2 Option Trading 期權Free Cash Flow 策略小結

 續上一期我讓馬哥收聲後,他真的消失了!

因為他靜音之後, BABA真的回升了 

在2020年10月尾 Paper Profit了超过一倍,超爽一度觉得自己是未来股神。


结果,我当然没卖,过后发生的事大家都知道,一直跌倒大约只赚5%的时候,我止盈了。

浮浮沉沉了几个月,觉得这样下去真不是办法

终于给自己定制了一套策略


目前试验了3个月

虽然市场上上下下,但我的这个策略让我每夜好眠,还可以每月有free cash flow

现在就来个小小总结吧


--------收入总结-------

July Sell put XPEV - 118.33 per lot Contract Exercised

Aug Sell call XPEV, Sell put PLTR - 404.40 per lot Closed Position

*这里不写Active Contract,因为可能会提早Close Position。    

*只写 unit lot 不写确实金额

*上述已经扣了 0.65 美金的佣金费


-------策略解说-------

非常简单每月持续Sell Put Sell Call 赚取 Premium,就这样

只卖30天左右的合约,就这样。

每年目标回报目标50%,十年后,就可以退休了。(想得真美)

目前执行了三个月,觉得这个策略虽然保守,但的确貌似好像也许或者应该可行。哈


-------策略风险-------

Opportunity Cost - 关于真的想收的股票还是会拨预算来收,这笔预算真的只是用来执行这个策略而已

也许还有更多未知风险,等待我去发掘~

因为市场动荡,对小资金投资来说,option相对会带来更高的回报

再试试几个月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报复性反弹

家附近开了一家又一家的cafe 疫情前这区还是鸟偶尔生一两颗蛋的地方 解放后 都有探不完的店,还有一家超大的商场,爽! 这不几周连着去68家cafe,餐厅,运动,按摩后。。。 还是一样空虚 越想越不对劲 weekday上班已经耗费了全部精力 把弹簧压到最紧、最底 周末报复性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