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7

你在意别人的眼光吗?其实没有人在鸟你。

是爱面子还是自卑?

当我站在这里(以下的Dataran Merdeka 街拍),我站在镜头前面,感觉路过的人都在看我

我的眼球一直转,心里浮现无数的对白,为路人的眼光铺上刻薄的OS

其实根本没有人鸟我,就算看你一眼也只是过眼云烟,3秒后可能完全就忘记了。


每个人都在在意别人的眼光,其实每个人都想太多。
每个人都在在意他们自己而已。
每个人。就是你。

每个人,你累吗? 

我累啊
我不管啦!我要阔出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报复性反弹

家附近开了一家又一家的cafe 疫情前这区还是鸟偶尔生一两颗蛋的地方 解放后 都有探不完的店,还有一家超大的商场,爽! 这不几周连着去68家cafe,餐厅,运动,按摩后。。。 还是一样空虚 越想越不对劲 weekday上班已经耗费了全部精力 把弹簧压到最紧、最底 周末报复性享乐,...